close

Patience - Take That 耐心 - 接招合唱團

undefined

【Official Music Video】

 

Just have a little patience

請你再多給我一些耐心

I'm still hurting from a love I lost

我仍然沉痛在那一段逝去的愛

I'm feeling your frustration

即使我感覺到你的挫敗

That any minute all the pain will stop

但是請你耐心的等我,或許這深入骨髓的傷痕會隨著時間而慢慢癒合

 

Just hold, me close, Inside, your arms, tonight

只能請你緊緊的、用力的抱緊我,讓我倚著你的手臂,在每個痛徹心扉的夜晚

Don't be to hard on my emotions

雖然對你來說很難,但是請你不要對於我的感情宣洩有太多的顧慮和想法

 

* 'Cause I, Need time

因為我還需要一些時間

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我的心已經痛到麻木了,無法有更多的感覺了

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但是我內心的傷口正在慢慢的癒合

Just try

所以可不可以請你試著盡量地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

給我一些耐心,一點點就好

 

I really wanna start over again

我真的好希望內心的傷口趕快癒合,我多麼想要再次重新出發

I know you wanna be my salvation

我知道你迫切地希望可以幫助我、拯救我

The one that I can always depend

成為一個讓我無後顧之憂,足以倚靠、依賴一輩子的人

I'll try, to be strong, believe me

我正試圖走出陰霾慢慢地茁壯,請你相信我

I'm trying, to move on

我正努力朝著這個目標不斷地前進

It's complicated but understand me *

這過程對我來說非常的困難和複雜,但是請你一定要諒解我、相信我

 

 

# Have a little patience yeah

給我一些耐心,一點點就好

'Cause the scars, run so deep

因為這傷痕深入骨髓,痛徹心扉

It's been hard, but I have to believe

即使他復原是如此地困難,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會結痂,慢慢地癒合,所以請你也相信我

 

Have a little patience

再給我些點點的耐心

Have a little patience

只要一點點就好

 

Ho 'cause I

噢,因為我

I just need time

因為我還需要一段時間

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我的心已經痛到麻木了,無法有更多的感覺了

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所以我內心的傷口正在慢慢的癒合

Just try

可不可以請你試著盡量地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給我一些耐心

Have a little patience

一點點就好

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Just try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不負責亂講】

這首歌是接招 2005 年重新復出後於 2007 年發布的冠軍單曲

也是我接觸接招的第一首,只是之後就不太追蹤他們了

但是這首歌總是會讓我忍不住久久拿出來回味一番

以前小時候聽 (是說我 1991 的也在想當年 XD) 沒什麼感覺,只感覺主唱的聲音感染力十足

現在經過一些社會歷練還有情海中尋尋覓覓、浮浮沉沉後

再重新聽一次這首歌,一整個唱進心坎裡

不斷在想怎麼小時候就不會試著去聽聽看他的歌詞意境呢 XD

「或許在愛情裡跌跌撞撞後,更能體會內心被狠狠撕裂後而痛徹心扉的感覺」

這首歌的翻譯就由主唱感染力十足且心痛的感覺下手

描述著一個在愛情裡狠狠跌了一跤的人,在面對下一段感情時的害怕、徬徨

想要接受對方的善意但是又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想要放手但是又害怕錯過真愛,內心不斷糾結的心情表露無遺

聽著聽著真的有股想哭的衝動,但是又覺得被隱隱約約的鼓勵了一下

心情跟歌詞一樣糾結阿 XDDD

 

 

 

 

 

 

 

 

 

arrow
arrow

    Pola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