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YOND - 海闊天空 【粵語空耳直譯中文發音(中文+羅馬拼音+注音)】

undefined

【Official Musi Video】

 

今天我

【乾踢偶】

 

寒夜裡看雪飄過

寒夜裡含謝 BU 狗】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 漂遠方

懷者懶ㄍ劉滴森偶  BU員風】

 

風雨裏追趕

風雨雷追狗】

 

霧裡分不清影蹤

Liu 分噗清影眾】

 

天空海闊 你與我

踢宏海浮 哩於偶】

 

可會變 (誰會在變)

摳灰逼】(say mui 在逼)

 

多少次 迎著冷眼 與嘲笑

都咻奇 迎者狼安 雨趙咻】

 

從沒有放棄過 心中的理想

蟲木么方離狗 森眾滴裡伸】

 

 一剎那恍惚

壓煞拿風five

 

若有所失的感覺

漏油鎖煞滴乾狗】

 

不知不覺已變淡

爸己爸狗移鞭談】

 

心裡愛

Liu  Nor-ng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 放縱愛自由

員梁偶者爺森爸己 風眾 i 機么】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OH NO

牙灰趴油壓聽灰蝶都】 OH NO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不以]] 溜哩森 誰冷都猴以】

 

那會怕有一天 只你共我

拿灰趴油壓聽 擠哩工偶】

 

(鋼琴間奏)

 

今天我

乾踢偶】

 

寒夜裡看雪 飄過

寒夜裡含謝 BU狗】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懷者懶ㄍ劉滴森偶 BU 員風】

 

風雨裏追趕

風雨雷追狗】

 

霧裡分不清影蹤

Liu 分噗清影眾】

 

天空海闊你與我

踢宏海浮哩於偶】

 

 可會變 (誰沒再變)

摳灰逼】(say mui 在逼)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 放縱愛自由

員梁偶者爺森爸己 風眾 i 機么】

 

 也會怕有一天 會跌倒 OH NO

牙灰趴油壓聽 灰蝶都】 OH NO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不以溜哩森 誰冷都猴以】

 

那會怕有一天 只你共我OH YEAH

拿灰趴油壓 擠哩工偶】 OH YEAH

 

(間奏)

 

仍然自由自我

英移擠么擠偶】

 

永遠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為雲狗倉偶溝 找披慶雷】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 放縱愛自由

員梁偶者爺森爸己 風眾 i 機么】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OH NO

牙灰趴油壓聽灰蝶都】 OH NO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不以]] 溜哩森 誰冷都猴以】

 

那會怕有一天 只你共我

拿灰趴油壓聽 擠哩工偶】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不以]] 溜哩森 誰冷都猴以】

 

那會怕有一天 只你共我 OH YEAH

拿灰趴油壓擠 哩工偶】 OH YEAH

 

(合唱)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OH YEAH

員梁偶者爺森 爸己風眾 i 機么】 OH YEAH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OH HO

牙灰趴油壓聽 灰蝶都】 OH HO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WO OH

不以溜哩森 誰冷都猴以】  WO OH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拿灰趴油壓聽擠哩工偶】

 

原始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gF1VwEjmM

+ 彭俊傑

 

【不負責亂講】

因為真的很愛BEYOND的海闊天空和光輝歲月,雖然他有出普通話版

但是感覺普通話版欠缺了一種粵語才有辦法表達出來的口氣和感覺

尤其粵語版的更是能打動人心,感動到最深處(雖然每次聽都很想哭)

然後自己又愛沒事在房間亂吼亂叫,自己的魔音自己聽

所以就製作了這個空耳版的直譯

【再此向香港的捧油道歉,並不是不尊重您們的語言,而是粵語好難啊,只好用個不尊重的空耳,請別見怪】

空耳直譯時剛好看到有網友在影片下也放空耳版歌詞,所以大部分參考,然後再修改我自己偏好的音

有些音真的不好直譯,所以只好多聽幾遍配合直譯歌詞才能有些感覺XDDD

但是這首歌就是要用粵語唱,不然怎麼感動人心?

 

 

arrow
arrow

    Pola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