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新希望第三彈-打工換宿環島

 

【第一站  宜蘭  外澳】DAY 2

 2015-06-02 13.09.46    

今天再次泡水3小時,終於讓我成功追到四道浪(似乎有點少XD)

其中兩道還讓我撐超過四秒,直達淺灘,潮爽der

今天第一次嘗試帶客人學衝浪,算是教練助理吧,協助初學者隨浪前進

成功帶兩位客人成功追浪,還有一個滑超遠的,羨慕到爆

尤其下午的浪超適合初學者,一波一波的不斷打過來,看得我心癢癢的

糟糕,才來兩天就快得到職業病 - 看到浪就心動XD

雖然有幫忙到一些事情,但是還是好不心安,工作太輕鬆了XD

而且,初學者教初學者,好不害羞 >///<

好在,做工程的就是一張嘴走天下,講出來的東西跟真的沒兩樣XD

下午還遇到藝人郭世倫,穿著一件大綠色罩衫、超短膝上褲

心裡不禁罵了聲:媽阿,哪來的大CC穿得跟暴發戶觀光客沒兩樣的大媽,重點是他肥好多

但是下午來了很多比基尼美眉,看得好開心,還有一堆小鮮肉,但是都沒線條= " =

中午休息有遇到聽說是宜蘭大學的建築系教授,超潮的,完全不像教授

2015-06-02 11.48.19 HDR    

本日身材最佳獎!!!

下午還有遇到一群台大應屆畢業生,帶頭的還是個來台灣讀大學的韓妞呢

不是我名校迷思,台大果然不同,聽教學超認真的

實作雖然不太OK,但是三五次後就好棒

但是有一個人高馬大的學生,應該是運動細胞不佳(不常運動?)

始終上不了版,教到教練直接放棄,我不死心繼續教,還是不行

糟糕,第一次帶客人就被KO完敗,好不容易出現的自信心快毀了XDDD

但是至少感覺他們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晚上去烏石港吃海鮮大餐,四千塊的桌超豐盛的

還有一道西部最常見的什錦豬腳勾芡湯變成白菜滷samiloh,超好吃的

吃超飽的今天,明明來減肥怎感覺會更胖XD

 

【本日總結】終於感覺自己來幹馬了!!

明天希望能夠挑戰十道浪!!!

 

arrow
arrow

    Pola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